快隆惠递

微商发什么快递更便宜更有性价比?

微商发什么快递更便宜更有性价比?

微商行业发展到2021年已历过八九个年头,依然有不少人入局,3000千万行业大军撬动8亿微信手机用户市场,微商相对成本支出是比较低,所以很多微商月入几万,一天并不需要有太多订单产生,那么,问题来了,在发货量不大的情况下,微商发快递如何能拿到更便宜更有性价比的渠道资源呢?

通常小微商用户发货,在附近找一家通达快递长期合作,由于单量较小,快递公司多是优惠一两元,发到全国8-15元的快递费不等,且通达快递末端站点都是私人承包制,服务、时效都无法保障,以及出现丢件、包装破损、不上门派件等情形,对消费者的微商购物体验造成极大影响,从而降低微商产品的复购率。

那有什么较好的渠道能解决上述痛点吗?目前德邦、京东都全国快递上门取件服务,费用上也有全国通票的价格策略,即全国任何地方始发都是统一价,首重一公斤内只要几块钱。德邦、京东的全国快递代发业务,全国站点直营管理,服务也更优于通达快递,上门取件、上门派件,支持代收货款业务,还支持厂家代发。

具体德邦、京东快递渠道资源及发货流程可与快隆小编进一步交流哦。

原创文章,作者:快递小哥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wdkuaidi.com/archives/86

(0)
上一篇 2021年7月5日 下午5:22
下一篇 2021年7月6日 下午5:22

相关推荐

  • 联系顺丰快递上门取件不用打电话,这个方法不仅省心还省钱!

    顺丰快递一直依靠自身的快速、高效、稳定的优势,获得了众多用户的选择。 相比其他快递经常需要跑驿站、今天寄出,明天揽收等等费时费力的情况,顺丰快递则可以做到:“用户手机下单,一小时上…

    2022年10月11日
  • 如何发快递才便宜?

    我们平时在发快递时,往往忽略了一些省钱小技巧,如重抛比。常见的抛比有8000、6000,对于发件人来说这个值越大越好。 打个比方一个包裹重1kg,外包装长宽高是20、30、40厘米…

    2021年9月16日
  • 快递寄件乱收费?告诉您一个实用的举报投诉方式!

    ”当初家里寄被子才花20,到你这里就要90,什么黑心玩意儿,自己收费贵,还污蔑良心商家“ “一个海报,连一斤都没有,还是同城,居然收我23,XX快递真黑” “今天退货了一双鞋子,运…

    2022年5月19日
  • 快递需要理赔不要慌,我们帮您想办法

    随着短视频的发展,网购如今也是越来越普遍了,许多朋友都喜欢在网上购买一些自己喜欢的产品,两三天就会送到家,非常方便,但是因为快递数量的增多,快递送的时候也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。 如…

    2022年5月7日
  • 运费险并不是赔付所有运费

    电商短视频的兴起激起了大量的网购交易,随之而来的就是退货而产生的运费纠纷问题,所以产生了退货运费险。退货运费险分为卖家退货运费险和买家退货运费险两类,其中,卖家退货运费险取决于保险…

    2022年5月7日
  • 快隆惠递
  • 社区快递服务站赚钱吗?

    现在,很多超市或者便利店都同时兼顾做快递代收代寄。朋友们都已经见怪不怪了,有些超市甚至是免费给快递员代收代寄快递的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老板会这么“傻”,免费给人代管快递吗?老板自然…

    2021年7月22日
  • 上门取件电话号码

    我们基本日常生活及办公时都会和快递打交道,我们常见的快递公司有:顺丰、京东、德邦、申通、圆通、中通、百世、韵达等,那如何快速知道各快递上门取件电话号码呢? 1、可以直接打快递员电话…

    2022年2月16日
  • “快递进村”还有哪些堵点、痛点?

    “快递进村”,有助于城乡商品流通、拓展农村消费,促进乡村振兴。国家邮政局明确,至2022年底我国符合条件的建制村基本实现“村村通快递”。近年来,各地加快探索“快递进村”的模式,农村…

    2021年8月2日
  • 快递包裹已拆封倒底还能不能退货?

    不少消费者都遇到过网购的商品实物与商家图片不符、申请退货遭商家拒绝的情况,对于这些情况相关部门也制定发布了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网络消费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(一)》的规定…

    2022年4月18日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联系我们

19966155625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日,9:30-1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