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隆惠递

得物商家发商品到得物鉴定还可以这么寄快递,省心又实惠

得物(毒)平台是一个消费群体主要为16-28岁年轻人的潮牌购物平台,95后消费人群占85%以上,拥有8000w+月均活跃用户和2亿+累计用户,男女比例为6:4,服装类目的top品牌周gmv达到2000w+。

得物的所有商品都是从用户手里调货,所以得物就没办法保证上家的货源是哪里,货源是否一定稳。得物最开始的定位是做球鞋鉴定,随后开始卖东西的,是通过个人把鞋子寄给平台的,然后平台鉴定通过之后再发给买家。

得物商家发商品到得物鉴定还可以这么寄快递,省心又实惠

因此,圈内很多像我这样一边干着主营业务、一边做着得物平台的兼职商家(卖家),经常需要发商品到得物鉴定,那怎样寄快递省心又实惠?

首先,得物指定收货快递为顺丰、京东、德邦,其他快递的件一律拒收。因为这三个快递都是直营站点管理、服务靠谱,时效更有保障,且目前也只有这三个快递能做到上门取件、上门派件。那么,顺丰主要的缺点就是贵,目前商家们发的比较多还是京东、德邦。

由于得物商家都来自全国各地,偏远地区商家将商品寄到得物,快递费用也随之更贵。而我目前发的是京东、德邦快递全国统一价(大客户全国低价通票)的渠道,不但价格优惠,全国任何地方(只要有京东、德邦站点的地方)都可以上门取件,所以遍布各地的商家朋友都可以通过这个方式发快递,价格是一样的哦。

得物商家发商品到得物鉴定还可以这么寄快递,省心又实惠

除了得物(毒),还有做nice、识货、毒鞋社、潮牌等类似平台商家发快递也适用, 以及唯品会退换货快递,京东、淘宝、天猫、拼多多等平台用户退换货快递都是可以的哦。

如有相关需求的商家或个人朋友可以进一步交流!

原创文章,作者:快递小哥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wdkuaidi.com/archives/68

(0)
上一篇 2021年7月3日 下午2:29
下一篇 2021年7月5日 下午4:59

相关推荐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联系我们

19966155625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日,9:30-18:30